白仟没睡醒

渐行渐远

【群像】当对方用嗲嗲的声音叫你哥哥

 

*注意避雷

 

*勿上升蒸煮

 

*祝阅读愉快

 

 *感谢@拾柒北南点的梗!✧٩(ˊωˋ*)و✧

 

——————

 

 

 

 

 

01.南以颜喻

 

“南南你是队长啊啊啊!”翟潇闻苦苦哀求,“就一次!”

 

“更出格的事都做过了还怕叫一声哥哥吗??!”

 

“不!!”周震南面无表情的拒绝,不动声色的又退后了几步。无奈身前是一个翟潇闻慢慢逼近,后面的何洛洛和夏之光也蠢蠢欲动。

 

“南南莫怕!”

 

“怕哈子怕!胆子要放大!!”何洛洛与夏之光为他鼓劲。

 

我周真难谢谢你们哦。

 

你们行你们来啊!!

 

最后还是刘也一句话打动了他,“没事的南南,你喊完后还有我们呢,面子总是要丢的,早丢晚丢赶紧丢。”

 

行…雅妈算你狠!!

 

 

周震南双眼一闭,赴死一般的往张颜齐的房间走过去。

 

“要去了要去了!”

 

“前排观影!”

 

“我和我的手表已经坐好了…哎不是…洛洛你别这么看着我。”

 

 

……可以但没必要……

 

“张颜齐!”

周震南伸手拍了对方,“我有事找你。”

 

看着张颜齐有些懵的眼神,周震南一句“哥哥”憋在嘴里完全说不出口,考虑到自己的颜面,周震南踌躇一下后还是小小声的开了口,“脏颜切。”

 

“哥哥。”

 

“咳咳咳咳!!”远处传来何洛洛等人的咳嗽声,“南南不可以啊啊啊!”

 

南南好难——

 

周震南说完转身想走,翟潇闻突然嘟囔了一句

 

“咱们不是要用嗲嗲的声音叫吗?是我拿错剧本了还是…”

 

周震南一记眼刀飙了过去,“闭嘴。”

 

 

 

02.何焉悦色

 

在周震南被张颜齐拖走的这段时间,翟潇闻开始怂恿何洛洛。

 

“哦吼吼,洛洛该你了!”

 

“洛洛上啊,不就一个小馒头吗?!”

 

……you can you up,何洛洛有些绝望。

 

仿佛已经能看见自己的后果有木有?

 

于是何洛洛就直接闯进了焉栩嘉的房间,赵磊坐在一旁看手机,看见何洛洛闯进来,默默的收起了手机,不发一言的直接出了门。

 

还顺手把门带上了,很贴心是不是?!何焉悦色szd我已经说腻了,我要换房间!!现在就给我安排!!!

 

翟潇闻一行人扒着门框偷看,何洛洛声音本来就软,被搞的一害羞更是软软糯糯的,他吸了口气,“嘉哥…”

 

“没听见。”焉栩嘉头也不抬,轻飘飘一句话丢了过去。

 

“嘉哥。”

 

“还是没听见。”

 

“嘉哥!焉栩嘉!!”何洛洛有些生气,大喊一声,直到看见对方站了起来才发现不对劲,想跑已经来不及了,才走出去两步就被拖了回去。

 

“嘉哥加油!”翟潇闻看热闹不嫌事大。

 

“为何焉悦色的爱情鼓掌!”赵让表示已经习惯了。

 

“嗯我会的。”焉栩嘉微微一笑就反手锁上了门。

 

至于后面的事,嘘…咱也不敢问。『卑微』

 

 

 

03.一间豪翟

 

至于翟潇闻就轻松多了,整天豪哥左豪哥右的很快就蒙混过关,嘿嘿一笑就跑去报复其他人了。

 

“豪哥——”

 

“翟潇闻你吃错药了还是?”

 

“…”

 

翟潇闻默默的在心里给任豪贴了一个钢铁直男的标签。

 

 

04.持之以恒

由于陆思恒不在这所以夏之光只能打电话过去,“思恒哥。”

 

众人屏住呼吸。

 

“哎。”陆思恒答应了一声,透过电话仿佛都能感到那人的笑意。

 

“思恒哥…”

 

“嗯,光光我在。”

 

“思恒哥——”

 

“…嗯,光光有什么事吗?”

 

“哥~”

 

“……”

电话那边安静了一会。

 

夏之光都快觉得陆思恒生气了,正考虑怎么安慰对方时,陆思恒轻飘飘来了一句。

 

“夏之光。”

 

“我在录节目。”

 

……完蛋。

 

众人默默的闭眼

 

官宣了,蒸煮发糖了。



———————————————————

突然意识到自己好久没更新了hhh,迟到的新年快乐!


评论(96)

热度(21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