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仟没睡醒

渐行渐远

【群像】孩子们也在磕cp?!

 

*也许是“带娃旅游记”的后续?

(详情请见昕辰杂货铺)

*多加了一个琛艺的孩子程程(一个热爱舞蹈的男孩子)hhh

*可其他孩子都有cp了…那我只能再带上彬临承下的孩子泽宇了(我弟弟的名字hhh…dbq下次还敢!)

 

因为怕记不清名字,我这边大多数取的是小名(其实是因为懒)大致如下:

 

南以颜喻一家:周震南一次生了两个,一个叫琪琪(男生)一个叫楠楠(女生)

 

何焉悦色:何洛洛一直想要个乖乖的女儿,可惜生下来的是个男孩,小名就叫糯糯(男孩子)

 

一间豪宅:翟潇闻十月怀胎生下来了一只小股票,(啊不是,当我没说,原本翟潇闻是想这么取名字的,但在任豪的极力反对下)换成了雯雯(女孩纸)

 

 

持之以恒:陆思恒现在喜欢这个孩子胜过夏之光,导致夏之光成为了团队醋王,是个男孩子,陆思恒就给他取了一个英文名——light,这才让夏之光脸部放晴。

 

高山原也:温柔可爱帅气逼人的儿子糕糕(也可以叫giao giao),谁不想要啊啊啊!

 

具体其他故事可以传送至此系列的“带娃旅游记”

 

*因为全文大部分都在讲孩子…都不敢打cp的tag,但最后手抖打上了,不是我想打,是手抖!(顶着锅盖跑走)

 

—————————————————————————

 

琪琪邀请“楠楠”“雯雯”“light”“糕糕”等人加入群聊——众cp的后援会

 

众cp的后援会(8)

 

琪琪:“大家都起来了吗?”

 

light:当然啦嚯嚯嚯!!

 

糕糕:嗯,我刚吃完午饭。

 

light:啊啊啊糕糕!!

 

雯雯:light你收敛一点,谁这么晚还在睡觉我楠姐要抄家了!

 

楠楠:……我没那么凶残

 

泽宇:哥哥们都在干嘛呢,今晚的聚餐别忘了

 

程程:啊啊啊,父亲俩人去买菜了把我一人丢下了

 

泽宇:@程程,你要习惯——

 

light:那你们要来找我们嘛

 

泽宇:你们都在一起吗

 

雯雯:差不多吧,@泽宇,你和程程和糕糕不在,其他人已经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打了好久了

 

楠楠:我举报!雯雯你明明在写小说

 

糕糕:那小宇和程程要来吗,我顺路接一下你们?

 

泽宇:www表白我giao哥哥!太有安全感了!!

 

light:你别起哄!糕糕是我的!!

 

琪琪:!糕光szd!!

 

雯雯:我磕爆啦啊啊啊啊!

 

楠楠:好了我磕到了!

 

程程:hhh…light哥哥在下(发现重点!)

 

糕糕:嗯,我很满意。

 

雯雯:等我去写一篇同人表达一下我内心的激动!

 

light:??!等等什么?!?

 

糕糕:好啦我要出门了,小宇程程等我。

 

light:啊啊啊糕糕这大冷天的你还乱跑!你等等我去十字路口等你!!

 

琪琪:哇啊啊我拉不住他了!!

 

雯雯:light好猛——

 

糕糕:他人呢?

 

楠楠:已经冲出门了…

 

糕糕:…行吧我也要出去了

 

泽宇:哥哥路上别看手机@糕糕

 

糕糕:好~

 

雯雯:有点甜啊糕宇…我想磕

 

楠楠:不你不想(发出light的声音)

 

琪琪:hhhhhhhhhh

 

程程:对了糯糯哥哥呢?他没和你们在一起吗?

 

琪琪:这个嘛…

 

楠楠:噗,知道为什么琪琪打字这么慢吗

 

雯雯:糯糯在睡觉,靠在他肩膀上呢

 

程程:!!琪糯好甜!!

 

泽宇:那得吧!!

 

light:那得吧!!

 

琪琪:light你人接到了吗?

 

light:还没呢,在路口

 

糕糕:喂。

 

糕糕:傻瓜,转身。

 

琪琪:…………

 

楠楠:…………

 

雯雯:…………

 

泽宇:…………知道我和程程俩人在旁边就像是电灯泡吗?

 

琪琪:这什么电影桥段?!

 

糕糕:好啦不闹了,我们四人正在往家的方向走

 

 

琪琪抿了抿嘴刚想打字,突然感到肩膀上的小脑袋轻轻晃了晃。

 

“咋了,糯糯。”琪琪眨了眨眼睛,歪过头去看对方。

 

糯糯哼唧了两声也睁开眼,刚刚睡醒的嗓子还是哑哑的,软绵绵的像是棉花糖,“没事…light呢?”他抬起头倚靠在沙发上。

 

“去接糕糕了。”琪琪也放低了声音,小心翼翼的揉了揉对方的脑袋,“困的话就再睡一会。”

 

“好。”糯糯答应一声,缩了缩身体又埋了回去。

 

 

“我回来啦!!!”

 

“砰———”糯糯一下子摔在了地板上。

 

“light你找揍!!”

light莫名其妙的看着冲过来的琪琪,“别别别!可以但是没必要啊啊啊!楠姐救命!!”

 

light转身求助,楠楠看了他一眼,刚想出手帮忙就被雯雯拦住了,“哼,欺负糯糯,活该!琪琪揍他!!”

 

泽宇和程程俩人在旁边大气也不敢出一口,俩人对视一眼,“这难道就是爱情?!”

 

琪琪已经冲了上去,大有他父亲周震南猛虎下山之势,但可惜半路被糕糕截住了,最后light乖乖和糯糯蹲在一旁看琪琪和糕糕扭打在一起。

 

雯雯和楠楠在旁边显得异常兴奋。

 

“沃!琪琪居然有腹肌!!你看见了吗?!”楠楠仿佛拥有发大镜一般

 

“嗯嗯!你别说看糕糕平时那么文雅安静,他也有腹肌啊啊啊!awsl!”雯雯捂着心口一脸认真。

 

“这有什么的…我也有啊。”程程作为舞担受到了打击。

 

“真的假的?!”泽宇一脸羡慕。

 

“真的啊,你摸摸看。”

 

“哇哦!厉害啊!!”

 

糕糕and light:??我俩在这边这么努力的证明自己,你们却在那边耍流氓?!

 

 

等到孩子们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后,琪琪刷起了微博,“唉唉糯糯,是洛洛叔叔和焉叔叔…”说着就把手机往前凑,拎到了糯糯的面前。

 

 


 

 

雯雯凑了过来,“woc!焉叔叔好帅,这小馒头我可以!!”

 

light:啊啊啊洛洛叔叔这表情我可以理解为娇羞嘛??!

 

糕糕,“呜呜呜真的好好看!何焉悦色szd!!”

 

楠楠:“废话,孩子都有了肯定是真的!”

 

泽宇:“只有我一人的关注点是——说好的出去买菜,你俩人却偷偷秀恩爱!?”

 

程程,“洛洛叔叔这小娇妻『危险发言』的感觉我觉得…啧…我可以?”

 

糯糯帅气的甩手,“不你不可以,再好看那也是我爸。”

 

众人,“…woc好像有点道理。”

 

 

 

好不容易等到夕阳都落山了,夜深了,月牙都出来了『不是』,众位不负责任的父亲们才磨磨蹭蹭的回了家,负责拿零食的夏之光和任豪几乎是刚进门就被团团围住。

 

“光爸,我的橙汁呢?”light翻找了两下袋子,转身去问夏之光,结果被夏之光教训道,“饮料对身体不好,要少喝。”

 

“那刚才回来路上说口渴把饮料喝了的那人是谁?”

 

“焉栩嘉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夏之光无奈只能自掏腰包再去买上一瓶饮料作为赔罪。

 

 

“南叔叔,今晚咱吃什么啊。”泽宇领着程程和糯糯跑到厨房去找周震南。

 

还未等周震南答话,好死不死撞上何洛洛路过,对方一卷袖子,“终于又到了我出场了!!”

 

“玛德焉栩嘉你把你家这位看好!!!”

 

“朗哥呢?朗哥快来!东北海王灭了他的厨神梦!!”

 

“艾玛朗哥别擦你的尖头皮鞋了!!也哥呢?!洛洛又要炸厨房了啊啊啊!!”

 

“要不是磊哥和赵泽帆回家养胎了现在会没人做饭?!”

 

“翟潇闻你闭嘴,你当也哥朗哥不是人嘛?!

 

 

众孩子莫名冷静的看着父亲们打闹在了一起,有劝架的,有救火的,有准备报警的,有还在擦尖头皮鞋的,有正在一旁看股票大全与世无争的,以及护妻狂魔rapper上线的。

 

 

孩子们表示,习惯了。

 

 

 

所以最后众人决定吃火锅,夏之光把涮好的羊肉放到了陆思恒的碗里,顺带着又给light夹了一筷子,孩子们围成一圈,作为哥哥的糕糕负责给其他孩子夹菜,而王晨艺一直想吃辣椒。

 

“不行,到时候嗓子不舒服。”姚琛表示不同意,并且一边数落一边和另外两个重庆人吃的很开心。

 

“我要吃。”

 

“不行。”

 

“我要吃。”

 

“不行…”

 

“我要吃。”

 

“我要吃嘛。”

『王娇娇石锤?!顶着锅盖跑走。』

 

“…小王咱们好好商量。”

 

“给不给。”

 

“给,我帮你夹!”

 

南以颜喻表示,“呵,小情侣。”习惯了。

 

 

“鱼爸~”

泽宇吃饱了就凑过去和俞彬一起刷cp,俩人从父辈刷到儿子辈,最后俞彬赴死一般拍了拍泽宇的肩膀,“千万别让你小鱼爸看见这些文章,不然咱俩头要掉。”

 

泽宇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刚想开口说什么,突然就僵住了。

 

“爸…”

 

 

“你们在看什么呢?”

余承恩略带温柔(冷漠)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泽宇和俞彬皆是一抖。

 

 

南以颜喻——

 

“南南爸…”琪琪抿了抿嘴,轻轻晃了晃周震南的衣角,“新年快乐。”

 

“嗯,是啊,新的一年了。”周震南也摸了摸对方的脑袋,眼睛亮闪闪的。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新的收获吧。”

 

 

“还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张颜齐凑了上来,把头埋在周震南的发丝里。

 

 

“r1se祝您新年快乐啦!”

 

众人看着时钟走过零点。

 

“我们好像漏了一个人啊…”翟潇闻皱着眉头,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你多虑了。”任豪凑过来轻轻摇了摇头。

 

 

蹲在房间里看海绵宝宝的赵让,“有谁还记得我吗…”



  ——————————————————————


啊啊啊迟到的新年祝福!


接下来就要备战模拟考啦!!祝我好运hhh


文章先停一停,等我收收心考完试再继续吧…希望大家能喜欢孩子们的日常

评论(24)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