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仟没睡醒

渐行渐远

『群像』感谢众人百忙之中抽空敷衍的“灰姑娘”

*注意避雷

 

 

*勿上升蒸煮

 

 

*祝阅读愉快

 

 

 

——————

 

 

01.

“南南我好无聊啊…”

春节不用营业的十一怒汉窝在大厅里,翟潇闻抱着抱枕拼命捶打,忍不住出声。

 

“去,找任豪去。”

周震南面无表情的耸耸肩,眼睛没离开过手机。

 

“哎…”

 

“要不然我们来演灰姑娘吧!”何洛洛提议到。

 

“好啊好啊!”翟潇闻就怕没事做,举双手赞同。

 

“驳回。”周震南发话,他现在思绪还停留在上次叫哥哥的场面中。

 

“哎呀不要这样子嘛南南。”翟潇闻苦苦哀求,“要不然你说我们玩什么?”

 

“……”周震南也想不出来。

 

“所以嘛,来吧,我美丽的南南公主。”

 

“混蛋,别这么叫我!”

 

 

02.

于是众人围在了客厅里

 

“让让来旁白吧…”何洛洛实在不知道该安排什么角色给赵让。

 

一群cp们中,赵让感觉像是多余的…

 

“…你们欺负我。”赵让发出不服气的吼叫。

 

“可是你可以看到我们在一起啊。”焉栩嘉淡淡的笑了笑。

 

“…也是哦。”冲在磕糖第一线的赵让思考了一下,于是同意了。

 

“好的,那我们开始吧!”翟潇闻一脸坏笑的把周震南拉了过来,“有请我们的小眼睛南南公主!”

 

周震南挂着被迫营业的标志无奈的念起了台词


【南南公主】

“哦不,我亲爱的妈妈…唉不对啊,我的妈是谁?”

周震南面无表情的扫视人群,“我妈呢?”

 

“咳咳…内啥,也哥…”

 

“我是后妈。”刘也表示自己只能当一个妈。

 

“我去找磊哥。”焉栩嘉拉来了友情赞助的赵磊。

 

【赵磊亲妈】

“南南…对不起,我没法陪着你了,你一定要快乐的活下去!”

 

【南南灰姑娘】

“不!!!磊哥……磊妈你不要死啊!”

说罢就开始死命摇晃赵磊,于是——

 

赵磊在周震南的摇晃中安详去世了。

 

嗯,他走的很安详。

 

【赵让】

这什么鬼东西啊…

 

于是可怜的南南就只能找了一个后妈

 

也哥到你了…(小声)

 

 

【刘也后妈】

“好的南南,现在你就是我的…儿子了,这是你大姐…哎不是,大哥,何洛洛,这是你二哥,夏之光。”

 

【夏二哥】

“哼哼,快给我去打扫卫生!”

 

【南南灰姑娘】

 

“滚!”

 

于是赵让出声提醒,“南南你ooc了!!”

 

“哦不好意思。”周震南冷冷的看了夏之光一眼,“我,这,就,去。”

 

夏之光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夏之光你别怂啊。”何洛洛眨了眨眼睛。

 

【何大哥】

“快来给我端茶,别磨磨蹭蹭的!”于是周震南把茶水放到了何洛洛面前,“请慢用。”

 

“……”何洛洛迟疑了。

 

“内啥…要不嘉嘉你来试个毒?”

 

“不了不了,我还年轻,洛洛慢用哈。”焉栩嘉摆手拒绝了这个提议。

 

 

【赵让】

“过了一段时间,南南姑娘受尽了折磨,终于等到了王子的舞会。”

 

“你眼睛太小了不能去。”何洛洛说到。

 

“你太矮了看不见王子的。”夏之光说到。

 

“所以你就留下来看家吧。”刘也后妈为周震南加了个油,于是拉着另外俩人走了。

 

“好过分。”周震南忍不住出声。

 

于是他转头

“我的仙女呢?”

 

“我来啦~”翟潇闻妩媚的笑了笑,甩了两下头发,“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帅气逼人…的翟小仙女!”

 

“这个私设太多了。”刘也后妈忍不住出声提醒。

 

“这是事实。”翟小仙女美美丽丽的笑了笑,“咋啦我可爱的南南~来告诉姐姐发生了什么事啊,我可以……哎哎哎别走啊!”

 

“带我去舞会吧。”周震南发话。

 

“唔…要使你增高眼睛变大…那不可能!”翟潇闻摇了摇头。

 

“……想死吗。”

 

“不不不,南南别这么看着我,我错了!”翟潇闻疯狂摇头。

 

“你要念出我的全名我才会帮你哦。”

 

“哦。”周震南点了点头。

 

“那再见。”

 

“哎别别!剧情需要啊!!”翟潇闻拉住了周震南。

 

“那行吧…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且………呕——”

 

“周震南你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没忍住,翟小仙女你就帮帮我吧。”

 

“好吧…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翟潇闻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那我就变出一辆南瓜车带你去吧!……艾玛我去?我南瓜呢?!”

 

“陆思恒!”翟潇闻喊到。

 

“思恒哥!!”这是何洛洛。

 

“…我的错咯?!”陆思恒充满压感,把吃了一半的南瓜丢了出去。

 

“好的,那车夫…车夫…任豪呢?”翟潇闻场外求助。

 

“没空。”任豪拒绝帮忙。

 

“事成之后……我晚上搬过去和你睡!!”

 

“成交。”

 

何洛洛默默的看了焉栩嘉一眼,“那我晚上也搬过去好了。”

 

赵磊:喂喂我还在这呢!!

 

 

赵让:于是南南就去了舞会上,见到了一个头最大的王子,一下子就爱上了他。

 

“我喜欢张颜齐又不是因为他头大!”周震南发话。

 

“那是哪里大?”焉栩嘉抬起了头。

 

……

 

woc,这孩子成年了这么放的开吗?!众人震惊了。

 

我怀疑你车轮子撵我们脸上了,而且我们有证据。

 

“然后南南在跑路时不小心鞋子掉了。”赵让说到。

 

“哦不!我新买的增高垫!!”

 

……

重点不是这个啊!!!

 

翟潇闻心疼到,“那个是水晶鞋啊啊啊!”

 

“又不能增高有撒子用?!”张颜齐在追周震南时还回头怼了一句。

 

哦买噶,不愧是一对!!众人震惊了。

 

“哎呦我去张颜齐你跑慢点!你头这么大不会重心不稳吗??!”

周震南都快跑不动了,“翟小仙女救救我!”

 

“我来啦!南南快上车!!”翟潇闻开着车冲了过来。

 

“任豪呢?”

 

“哦他股票上涨先溜了。”

 

……

 

于是他们回到了家,隔天王子就来找人了。

 

“哦我美丽的南南,你就是我的唯一。”

 

“??另外俩人呢?”

 

“他俩大喊着南以颜喻szd就跑开了。”

 

……

“行吧。”于是周震南穿上了鞋,被张颜齐王子带走了。

 

于是他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呵我宽恕你们,祝我的两位姐…哥哥们也幸福。”周震南面无表情的念叨台词。


于是何洛洛嫁给了隔壁手表国的国王焉栩嘉,夏之光娶了陆思恒,快快乐乐的去了极光国。

 

“等等赵让,张颜齐要加戏。”焉栩嘉开口。

 

“说来听听。”

 

“听说王子和公主结婚后不是要生孩子吗?我强烈要求加一段生孩子的戏。”

 

“去死吧张颜齐!”周震南脸红了,然后就跑开了。

 

“哎哎南南等等我!”

 

 

全剧终

 

 

 

END.

 

————————————

 

*感觉有点毁童年是不是…我的错!

(顶着锅盖跑走)

 

 

 

评论(16)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