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仟没睡醒

渐行渐远

【论坛体】 谈论一下我们学校的十大收割机『上』

 


 

盘点一下我们创造二中的十大“芳心收割机”


 

 


 

 


 

1L楼主 养鸽子的白仟


 

www我死了!!虽然题目是盘点我们学校的十大收割机——可是有人看到迎新晚会上的BAD GUY舞台了嘛??!何焉悦色的双人舞太绝了!!


 

 


 

2L


 

楼主您清醒一点!你把我豪总放到哪去了?!!


 

 


 

3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害,谁不得说一句hyysszd?


 

 


 

4L


 

茶匹女孩横着走!


 

任豪:明明是三个人的舞台我却独自美丽。


 

 


 

5L


 

中午又看见他们两个一起去食堂,这难道是双A的爱恋?!我太可以了!唯一后悔的是当初为什么要逃掉那天晚上的迎新晚会?!


 

 


 

6L


 

啊啊啊,一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何学长明明长着一张O的脸和O的身材,怎么会是个alpha??!


 

 


 

7L


 

对啊,何洛洛学长今年大三,学生会副会长,隔壁外语系的,讲话特别温柔,笑点也不高,真的是那种越看越惊艳的男孩子,呸,本买就是一眼万年!而且他还是一个拥有水蜜桃味的信息素的A!


 

 


 

8L


 

这么甜甜的信息素,怎么会是一个A!?我猛虎落泪!


 

 


 

9L 


 

那谁能给我们普及一下和他一起跳舞的那人?


 

 


 

10L 养鸽子的白仟


 

哦吼!你说的怕不会是跟他同一个系的焉栩嘉学长!长的凶巴巴的是不是很禁欲?错!但他实际上却是一个旺仔小馒头,本来按照他的年龄应该是上大二,结果听说是跳级了?!我倒觉得是想和何洛洛一个班!


 

 


 

11L


 

哎…学霸的光环——呸,是恋爱的冲动。


 

 


 

12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咳咳,补充一下,焉学长是一个乌龙茶味的alpha。虽然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但绝对是最A的


 

 


 

13L


 

楼上的我不服!


 

 


 

14L


 

附议!你把我们铁骨铮铮周震南放到哪里去了?!


 

 


 

15L


 

……楼上的姐妹不说,我都快忘了还有南总啊啊啊!


 

 


 

16L


 

等等等等,说到周震南,我突然想起来昨天看见了他跟焉栩嘉走在一起,我:“??!”


 

 


 

17L


 

?!嘉南是真的!


 

 


 

18L


 

把楼上给推出去!乱棍打死!


 

 


 

19L


 

你们难道不觉得南总(我男友)很攻吗?


 

 


 

20L


 

……楼上的我不服


 

 


 

21L 陌离不是陌离了


 

但凡你多吃一点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22L


 

说什么呢,我怀里的南南生气了!


 

 


 

23L


 

……又来一个喝酒不吃花生米的。


 

 


 

24L 养鸽子的白仟


 

好了好了安静安静,等我再来科普一下!


 

周震南,位居榜首的“芳心粉碎机”,明明是个omega,却又有猛虎下山之势,成绩真的是超好!长年位于第一,刚开始觉得是个很冷漠的人,但相处久了真的也很好讲话!本质属性是个沙雕???


 

 


 

25L


 

楼主你很懂哎!宁是哪个系的啊,还能和周震南有交流?实名羡慕——


 

 


 

26L 养鸽子的白仟


 

其实也没有啊,隔壁美术系的,上次只是碰巧帮张学长送个奶茶有接触而已,顺便一说,周震南的信息素是甜甜的樱桃!


 

 


 

27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张学长…?


 

 


 

28L


 

??!抓住了重点!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29L


 

那个同样参加过迎新晚会的张颜齐?!不是吧!?


 

 


 

30L 养鸽子的白仟


 

各位没有猜错,就是。


 

 


 

31L


 

啊啊啊!谁不得说一句南以颜喻szd??!


 

 


 

32L 养鸽子的白仟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磕南以颜喻的


 

 


 

33L


 

不不不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34L


 

+1!


 

 


 

35L


 

啊啊啊,张颜齐的Rap也好好听啊!


 

 


 

36L


 

是啊是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是个烟草味的alpha吧?


 

 


 

37L 陌离不是陌离了


 

一个alpha给omega送奶茶…意味着??!


 

 


 

38L 养鸽子的白仟


 

希望他发胖??


 

 


 

39L


 

……


 

 


 

40L 陌离不是陌离了


 

@ 养鸽子的白仟……老白你其实是个憨批吧


 

 


 

41L


 

……我缓缓打出一个??


 

 


 

42L 养鸽子的白仟


 

咳咳开玩笑的啦…意味着…嗯…那你们说意味着什么嘛!送奶茶很正常啊!哎哎,……陌离你要不要喝,我给你带一杯过去?!


 

 


 

43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大杯珍珠奶茶三分甜不加冰!!


 

 


 

44L 养鸽子的白仟


 

好好我都记着呢……对不起夹带私货了,我们继续——究竟所为何事张颜齐要给周震南送奶茶?


 

 


 

45L


 

是友谊还是爱情的火花?!


 

 


 

46L


 

震惊:某学校俩校草搅和在一起?!究竟是人性的险恶还是爱情的碰撞?!


 

 


 

47L


 

啧啧,蹲一个在线播报


 

 


 

48L


 

一起蹲


 

 


 

49L


 

来个椅子,坐着歇歇吧


 

 


 

50L light


 

好了好了给大家普及一下,确实是张颜齐在追周震南,这可是机密信息!!


 

 


 

51L


 

这个名字好眼熟


 

 


 

52L


 

!!!楼上的可能不知道这是夏学长啊啊啊!


 

 


 

53L 养鸽子的白仟


 

眼熟眼熟!夏之光学长逛论坛石锤!


 

 


 

54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次挂上咱们校论坛热榜的那个——关于十大校草的盘点,那个楼主就是夏学长好嘛??!


 

 


 

55L


 

我想起来了!哇啊啊啊,夏学长宁知道就多说一点!


 

 


 

56L light


 

好吧…都认识我啊,那我就直说了——其实是在上一次的校运会上张颜齐认识的周震南,甚至只能说是一面之缘,那次南南他是打篮球去了,毕竟——圆他一个梦想。


 

 


 

57L


 

…周震南:夏之光你说什么呢?!


 

 


 

58L


 

同上,怀疑南总会砸了夏之光的妖娆花


 

 


 

59L 陌离不是陌离了


 

这道题我知道!然后周震南就以猛虎下山之势冲去报名了,然后因为那天张颜齐刚好因为姚琛拒绝了他的老干妈而闷闷不乐,于是在周震南报名时他就说了一句——??


 

填空题,谁来?!


 

 


 

60L


 

不知道,下一个!


 

 


 

61L


 

唔——不知道,哪位学霸来报一下正确答案?


 

 


 

62L


 

求一个正确答案


 

 


 

63L 养鸽子的白仟


 

好了我知道!当时我也在那边做志愿,张颜齐先是同他争执了一会,随后直接一拍桌子——“对不起同学,你摸不着篮筐的!”


 

 


 

64L


 

然后…?追妻火葬场安排?


 

 


 

65L


 

没错了就是这样,然后,周震南默不作声,几秒钟后霸气转身离开,对没错,就这么离开了!!


 

 


 

66L


 

然后张颜齐就很后悔了是吗


 

 


 

67L


 

阿珍爱上了阿强??!


 

 


 

68L light


 

果然不是所有人的爱情都像我和思恒哥一样


 

 


 

69L


 

……持之以恒是真的,虽然不太合时间,但我还是要大喊一声——光恒真的太甜了!


 

 


 

70L 养鸽子的白仟


 

那得吧!甜甜的恋爱谁不想拥有?!


 

 


 

71L 陌离不是陌离了


 

所以他俩现在是什么情况?


 

 


 

72L light


 

唔,大概就是追妻过程中吧


 

 


 

73L


 

到哪一步了?


 

 


 

74L light


 

大概是送奶茶然后被扔掉吧…


 

 


 

75L 养鸽子的白仟


 

那也没有这么恐怖啊,我上次送过去时南总也收下啦


 

 


 

76L light


 

!!就说明张颜齐有希望了!南以颜喻我可以!


 

 


 

77L


 

唔,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何焉悦色怎么样了


 

 


 

78L 养鸽子的白仟


 

何焉悦色很甜啊,只是俩个人都是A罢了,双A恋有什么不行吗?


 

 


 

79L 人间小苦瓜


 

我也这么觉得,我看好这对双A


 

 


 

80L 陌离不是陌离了


 

??翟学长??


 

 


 

81L 人间小苦瓜


 

翟潇闻?那是谁?不认识不是我。


 

 


 

82L light


 

翟潇闻你咋也来凑热闹了??!


 

 


 

83L 人间小苦瓜


 

害,我只是见证一下何焉悦色美好的爱情


 

 


 

84L 养鸽子的白仟


 

!!!刚才我路过二班门口看见张学长了!!他好像又是来送吃的


 

 


 

85L 养鸽子的白仟


 

然后他踌躇不定,哎哎哎哎进去了!加油啊学长!好了他拍了周震南的肩膀,南总转过来了啊啊啊!


 

 


 

86L 陌离不是陌离了


 

然后呢然后呢?!


 

 


 

87L


 

怎么没声音了?


 

 


 

88L


 

楼主还在吗?在就直播一下现场情况!


 

 


 

89L 养鸽子的白仟


 

他摔了…


 

 


 

90L 陌离不是陌离了


 

???认真的???


 

 


 

91L 养鸽子的白仟


 

真的不能再真了…于是我默默的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和准备鼓掌的手——


 

 


 

 


 

『半分钟后』


 

 


 

92L 养鸽子的白仟


 

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 陌离不是陌离了


 

老白你咋了这是


 

 


 

94L


 

你也知道我的信息素太呛了——辣条味的能不香嘛?!…他俩一回头…呜呜呜我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 陌离不是陌离了


 

老白你信息素不是酸奶味的吗?!是我记错了还是??!


 

 


 

96L 养鸽子的白仟


 

谁叫我出门时宿舍还在吃辣条?!


 

 


 

97L


 

然后呢?蹲一个后续,不知道老白会不会被打死?


 

 


 

98L 养鸽子的白仟


 

我跑出来了!可张颜齐学长被打了…


 

 


 

99L light


 

已经见怪不怪了


 

 


 

100L 养鸽子的白仟


 

夏学长您能具体给我们讲讲何焉悦色的恋爱吗?!我蹲一个!


 

 


 

101L 人间小苦瓜


 

我也蹲一个…


 

 


 

102L 陌离不是陌离了


 

翟学长你不是和何洛洛学长是朋友吗?!


 

 


 

103L 人间小苦瓜


 

我毕竟是个omega嘛…而且我感觉最近任豪身上的柠檬味越来越酸了


 

 


 

104L light


 

豪总眼中只有股票的你别想了


 

 


 

105L


 

蹲一个何焉悦色爱情史


 

 


 

106L


 

一起蹲, 顺便表白一下一间豪翟!


 

 


 

107L light


 

好了,其实他俩本来就是朋友啊,只不过何洛洛分化成了一个水蜜桃味的alpha而已,连我都想粘在他身上,是真的好闻——


 

 


 

108L 人间小苦瓜


 

我要告诉思恒哥!


 

 


 

109L light


 

别别别!翟潇闻你站住!!


 

 


 

110L light


 

各位,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我晚上回宿舍再说!我现在要跟思恒哥一起去食堂吃饭啦——


 

 


 

111L


 

夏学长就这么弃我们而去…


 

 


 

112L


 

算了事实证明持之以恒szd


 

 


 

113L


 

那我晚上再上线好了


 

 


 

114L 养鸽子的白仟


 

那我蹲一个好了,老陌吃饭去吗?


 

 


 

115L 陌离不是陌离了


 

好啊,你在哪?


 

 


 

116L 陌离不是陌离了


 

老白?


 

 


 

117L 养鸽子的白仟


 

这呢


 

 


 

118L 养鸽子的白仟


 

看楼下。


 

 


 

 


 

 


 

————————————————————


 

明明是一篇恋爱文学却被我夹带私货hhh…


 

 


 

最近真的好忙…学习这边也出了些问题,更文速度会变慢, 先通知一下,到下半学期可能就不会再更新任何文章,毕竟今年是比较重要的一年,这篇文的后续我有空就会发,没空的话就先咕着吧!


 

 


 

毕竟是“养鸽子的白仟”hhhh


评论(8)

热度(8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